奈酱

回归读者,极度blx
初心光凡磊嘉蛋木粤澍
目前磕水蓝宁羞
吃ssrx的cp,主云次方深呼晰棋昱小凡高卓玮翅膀(其实除了btfx和gf jy外都磕)
上头明侦&名学,主双北山花成全鬼魏&南北纬钧九明冬春士潇
磕过胖球队一众cp,主獒龙
红海和飞驰入了瑜昉
搞过ol的异坤/正皇权富贵长得俊
(卜洋我不走but不看文了,我永远相信卜凡OK)

占tag致歉

今天tag比较乱

这样的,lof是个公共平台,没有谁对谁错之说

大家本来都是在tag里面玩笑,一个被催婚,一个在征婚,两期节目还都有黄老师在

那撮合下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其次我个人理解的“不上升真人”指的是不在微博等有真主在的地方随意提cp,不带大名,不将自己对cp的爱好强加到真人身上。以及真人最后在不在一起,和其他人在一起,我本人都会祝福

这是吴亦凡和迪丽热巴的双人cp tag ,作为cpf在lof上扣点硬糖,脑补一下,不喜欢跳过帖子不看就好,没人说他俩真的在一起了(认识/有交集不等于在一起,望周知)现实怎样不管,但在lof的凡迪cp tag,cpf就是可以随意舞

以上,谨代表我个人看法

欢迎理性讨论,拒绝杠精

评论(1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