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酱

回归读者,极度blx
初心光凡磊嘉蛋木粤澍
目前磕水蓝宁羞
吃ssrx的cp,主云次方深呼晰棋昱小凡高卓玮翅膀(其实除了btfx和gf jy外都磕)
上头明侦&名学,主双北山花成全鬼魏&南北纬钧九明冬春士潇
磕过胖球队一众cp,主獒龙
红海和飞驰入了瑜昉
搞过ol的异坤/正皇权富贵长得俊
(卜洋我不走but不看文了,我永远相信卜凡OK)

占tag致歉

反正我是还磕

一开始磕的就是我懂他他懂我的挚友情

一方公开我觉得也无所谓,又不是公开以后蒸煮关系不好了,谈何be

再说,除掉综艺光环他们不过是两个在校男大学生,谈过恋爱or现在在谈我都觉得是正常的

况且龚7又不走流量,不艹男友人设,吃粉丝经济红利,我觉得谈恋爱也没关系

别忘了,龚7至今还没出来表态,女生是否为女友还是谜!

最后,公开那就祝福,以后我继续磕挚友情,不公开or否认,那还以前咋磕还咋磕

记住,搞cp不上升蒸煮,搞rps就更要做好那天一方公开的准备

(btw,看到那张图的也请不要再次传播,蒸煮秒删说明不希望影响扩大化)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