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酱

回归读者,极度blx
初心光凡磊嘉蛋木粤澍
目前磕水蓝宁羞
吃ssrx的cp,主云次方深呼晰棋昱小凡高卓玮翅膀(其实除了btfx和gf jy外都磕)
上头明侦&名学,主双北山花成全鬼魏&南北纬钧九明冬春士潇
磕过胖球队一众cp,主獒龙
红海和飞驰入了瑜昉
搞过ol的异坤/正皇权富贵长得俊
(卜洋我不走but不看文了,我永远相信卜凡OK)

占tag(致歉)

听完老吴新歌,歌词很甜,但英文部分的大意是“我想找一个女生陪伴我”这样的,所以,对老吴的情感状况不用太去猜疑,他仍是单身。

再说,他也28了,即使谈恋爱也实属正常,哪怕那个人并不是热巴,但只要是他喜欢的,我们都应该选择祝福。

当然,热巴也一样,如果那天她公开恋情或者有男朋友了,不管那个人是谁,只要能对她好,我们也应该选择支持。

因为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与粉丝无关,他俩都不是打算走流量的人,一个的目标是推广嘻哈音乐,做一个有自己风格的歌手,一个一直的愿望是成为一个优秀的演员,演想演的角色。他们都是有规划的人,我们应该离他们的生活远一点,离他们的作品近一点。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