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酱

回归读者,极度blx
初心光凡磊嘉蛋木粤澍
目前磕水蓝宁羞
吃ssrx的cp,主云次方深呼晰棋昱小凡高卓玮翅膀(其实除了btfx和gf jy外都磕)
上头明侦&名学,主双北山花成全鬼魏&南北纬钧九明冬春士潇
磕过胖球队一众cp,主獒龙
红海和飞驰入了瑜昉
搞过ol的异坤/正皇权富贵长得俊
(卜洋我不走but不看文了,我永远相信卜凡OK)

练舞那些事


光凡光凡光凡,不拆不逆cp
很久没写这对儿了,小学生文笔
全程清水,ooc算我的
自从光凡各自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后,两人明面上的互动是越来越少了,连微博也极少发,周记时长也开始缩短。粉丝纷纷喊着求活动。
今日,一段视频炸翻了一群粉丝。那是两位为电影捉妖记2的推广曲专门编的舞蹈。
曲中,两位少年,一袭白衣,翩翩公子也不过如此吧。
一支舞蹈下来,除了美,粉丝们不知道该说什么。什么是“你一牵我舞如飞,你一动我懂进退”,也就是如此。
少年团虽比粉丝们更早看到这段视频,但真正出来时,少年团的微信群还是炸了锅。
“啊啊啊啊啊啊,他们好帅啊。”这是少年团统一的话语。
但两位正主却迟迟没有发声。大家都以为他俩是没看见,谁曾想,这两人的微信私聊已经刷上了天。
“凡凡凡凡,你看新的视频了嘛。”
“嗯,看到啦”
“光哥啊,这段搂着下腰为什么会剪进去啊!小爷,我气场两米八的人就这么被你搂了!哼!”
“QAQ,我不知道诶。凡凡你超帅的(星星眼)”
“得了得了,(嫌弃脸)话说这段舞排起来好难啊。这都过去多久了,我还能回想起那天被舞蹈老师压榨的恐惧。”
“可不是嘛,这段舞技术性动作好多,还要求同步率。那天累死我了啊。”
两人的对话并没有终止。可,让我们先回到那天的排练现场看看吧。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五六七八。光光不错啊,凡凡你这块动作要和光光有配合。再来!”
“三二三四,五六七八,四二三四,五六七八。这几个动作,两人卡拍子卡的不错。再来一遍就休息一会。”
两人一遍遍地练习着,看似缓慢的舞步,真的掌握起来却没有那么简单。
“光哥,我好累呀,一会儿我们点外卖好不好,不想出去吃诶。”
“我都可以啊,听凡凡的,去外面要是遇到粉丝也不好诶。我这次回来没告诉粉丝我是来排舞的呢。”
“光哥也学会神隐了啊。”
“那是自然~”
两人为了能够早点点到外卖,迅速的排练好了下面的动作。
回到房间,两人先洗了个澡,而后解决掉了外卖。
再后来,两人做了什么,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