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酱

回归读者,极度blx
初心光凡磊嘉蛋木粤澍
目前磕水蓝宁羞
吃ssrx的cp,主云次方深呼晰棋昱小凡高卓玮翅膀(其实除了btfx和gf jy外都磕)
上头明侦&名学,主双北山花成全鬼魏&南北纬钧九明冬春士潇
磕过胖球队一众cp,主獒龙
红海和飞驰入了瑜昉
搞过ol的异坤/正皇权富贵长得俊
(卜洋我不走but不看文了,我永远相信卜凡OK)

想做你的极光

 

本文cp:主光凡,其他不定。极光的出现纯属剧情需要,不要深究其出现地点和时间。

2016年,中国乐坛出现了一个名叫x玖少年团的男子组合。这个新男团一出道就势如破竹的斩获了腾讯星光大赏最具人气组合奖等大大小小数十个奖项,还登上了湖南卫视春晚的舞台,创造了最短登上卫视春晚的记录。随后,影视邀约纷纷到来,几个小的也考上了心仪的学校,开始大学的学习生活。X玖少年团开始以5+4的分队开始活动。

2021年,几个小的完成了他们的大学学业。其他的少年也在影视等领域全面进军,积攒了不少人气,成为了内地男子偶像第一天团。

而X玖少年团时隔五年再次合体回归,举办的巡回演唱会更是一票难求。这些状况少年们浑然不知,他们只知道他们忙了这么久终于可以放假了。

此时,演唱会的后台。

“凡凡,你怎么又胖了,一会服装穿不上怎么办!”小伍对着凡凡开始了他的日常唠叨

“光光,你是不是又去凡凡学校给他投喂草莓新地,还是投喂了小蛋糕啊,你屁股硬了是不是?”粤粤也开始收拾自家孩子了。

“没有嘛,我看凡凡太可怜了,就带他去吃了几次甜品而已啊,我们还有努力练舞的”光光反驳道。凡凡在一边作出楚楚可怜状。

“行了,说不过你们,准备一下上场了。”伍嘉成赶紧催着他们做上场前最后的检查。

“大家好,我们是X玖少年团!”台上九个人整齐划一的鞠躬。底下的观众已经有小声抽泣的了。

“非常高兴大家这么久仍在支持着我们,我们从今天开始将会回归到九人组合进行活动了,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们!”小伍作为队长发言。

 接下来,粉丝们欣赏了《以己之名》,《B.O.Y.S》和《永字八法》等多首经典歌曲。少年们在台上精彩的表现引发了粉丝们一波又一波的尖叫。

演唱会就在这样的热闹氛围中结束了。最后彭楚粤的一句话再次引发了粉丝们的回忆杀,那就是---“接下来我们X玖少年团的编曲与词作将会交给音乐人韩沐伯和宾俊杰负责,而新一首单曲的MV,我们邀请到了白澍出演!!”(私心加上了其他少年,另外四人实在不熟,没有加,抱歉)

演唱会后,几个少年并不似往常般显出疲态。因为将要到来的假期,他们着实兴奋啊。

    第二天,他们迎来了久违的假期。少年们老早就决(bei)定(bi)此次假期的目的地。他们要去英国。

“分明是光光逼得嘛,自己要求婚还不让我说,非得瞒着凡凡,我不想去英国的。”小伍小声对着老谷抱怨。

“回头咱们自己出去,去哪你定。”老谷表示我有独特的顺毛技巧。

旁边的肖战和彭楚粤OS:单身狗心里苦啊。(韩沐伯和白澍并没有假期......)

几人说说笑笑的到了机场,但是凡凡总感觉其余八人有什么事瞒着他。因为光光一路上一句话都没有跟他说过,这是非常罕见的事情。

他悄悄地溜到小伍身边,希望探听到什么消息。可是小伍也少见的戴上了耳机,一幅不想说什么的样子,凡凡无奈了,只得一人默默的跟着他们。

一路舟车劳顿,少年们也有些累了,下了飞机以后,几个人直奔酒店而去。到了酒店,九个人快速分好了房间:光光和小伍一间,粤粤和战战一间,磊嘉一间,老谷和泽希一间,凡凡自己一间。

凡凡一边吐槽着他们再次抛弃了自己,一边将自己的行李搬到了房间里。殊不知,其他少年正聚集在光光房间里讨论着明天的求婚事宜。

第二天,少年们先去了白宫,并在那儿观看了阅兵仪式。红色的制服,整齐划一的步伐,庄严的军乐声,无不显示了皇家威严。

而后,他们去了大英博物馆,这里是汇集了英国人民智慧的结晶,许多珍稀文物这里都能寻到真迹。

夕阳下的伦敦显得格外美丽,此时他们今日行程的最后一站就是伦敦眼。这个摩天轮算是伦敦的地标性建筑了。据说在摩天轮的最高处表白一定会成功。

伦敦眼的舱极大,可以容纳近20人,按理说他们一个舱是可以坐下的。可是少年们默契的让光凡单独在一个舱里。他们知道这几天俩人不说话,可是把俩人憋坏了,尤其是凡凡,肯定有许多问题要问光光的。

果不其然,凡凡先开口打破了舱内的寂静。

“光哥,这几天为什么不理我啊,不会是生我气了吧?”凡凡撅着小嘴,一脸不高兴的问道。

“哪有,我最喜欢凡凡了。”光光一边叫屈,一边只能哄着,毕竟一会有一个大惊喜给凡凡,现在不能气着他,不然一会的求婚就没有男主角了。

凡凡虽不信,却没说什么。于是舱内又陷入了尴尬的氛围中。

好在这伦敦眼一圈很快,几人很快就又站在地面上了。

“小伍哥,咱们该回酒店了吧,我一会回去和你说点事啊。”凡凡腻到小伍哥身边,决定回去一定要好好问问小伍哥这一切是什么情况。

“嗯嗯,我们现在就回去。”小伍哥撒了个小慌,心里想着,我终于可以说出来这个秘密了,憋死我了。

几人说笑着上了车,因着聊天,凡凡并没有注意到这并不是回酒店的方向。

车子向着城外开去,不多时便到了一片草地上。

“到了,我们下车吧。”小伍哥招呼大家道。

“这并不是我们酒店啊?”凡凡这时才察觉,问道。

“让光光回答你吧。”说完,小伍便回到自己的帐篷里了。

郭子凡还没来得及回答小伍,就被一身白色西装的光光吸引了目光。虽然以前也觉得光光很帅,这一次却感觉有些不同,仿佛更成熟了。

“凡凡,我喜欢你。我带你来英国,是想给你一个名分,一个可以写在户口本上的名分。嫁给我吧,凡凡。”光光单膝跪地,真诚道,“我知道你还在生气,气我不理你,可我那是紧张啊,怕出错,怕说出来无法给你这个惊喜了,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啊。”

这是,一道极光出现,照亮了漆黑的天际,也如同一道光照亮了凡凡的心房。

“光哥,虽然你比我小,可我还是喜欢这么称呼你。我是巨蟹座,经常有不安全感,敏感又在意别人的看法。中国对同性恋有多不认同我知道,咱俩可能要接受其他人的非议。”凡凡顿了顿。

其他人的心都到嗓子眼了,生怕凡凡不答应,光光不好下台。

“可是,我愿意。你总说你是小太阳,可我想说,你是极光,不如太阳温暖却能够在一瞬间打动我。所以我愿意和你一起去面对别人的非议,因为你是我的极光啊。”

“你答应了?”光光仍有些懵。

“是的,我答应了。”凡凡笑着,接受了光光为他带上的戒指。

这温暖的氛围被老谷打破了。

“光哥啊,你把我们凡凡拐回家是不是得给我和小伍什么礼物呢。”老谷一幅自家白菜被拱后不爽的表情,开始敲诈光光。

“老谷,春宵一刻值千金啦,我回头再陪您聊理想聊姑娘,顺便给小伍带点苦瓜,让小伍哥给您熬汤喝哈。”光光正准备回自己帐篷对凡凡做点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突然被打断,只得脸色阴沉的说了几句话,想要打发了老谷。

“行啦,老谷,别找他事了,没看光光急的,放人家回去吧。”泽希为光光解了围。

剩下的事交给白奶奶了哈。

第二天,众人只看见光光却不见凡凡,再结合昨晚的声音,意味深长的笑了,心里都在想,跳舞的体力就是好,心疼凡凡那小身板了。

 

评论(2)

热度(19)